這天,我們搭8:45的長榮航空往曼谷

5:45左右從三重出發,約一小時到

辦完網路登機後,我們迅速的完成check-in,就去吃早餐囉

一向都選擇吃星巴克的早餐,做為旅程的起點

054.JPG

不過,另一名旅伴選擇了Burger King,也不錯,同一區,很方便^^

055.JPG

吃飽,休息一下,便等待登機

在入海關處,我們也順便辦了臉部與手指辨示的「快速通關」手續(記得帶身份證)

結果,果然非常快速~~哈~~

 

11:15到曼谷,搭乘了捷運再轉乘到Asok站,再走一段路,便到Soi 18巷的住宿

放完行李,便到Terminal 21用餐

偏偏,找YUMSAAP找有夠久,找到要放棄時,終於看到它在中間@@

好~用餐吧,餓死了~~

057.JPG

這是旅伴的酸辣麵,好吃好吃喔~~

059.JPG

每人點二樣(因為也不貴~又小碗),所以旅伴點了這道沙拉~我可不敢這樣啃螃蟹先生@@

060.JPG

這是啥??我有點嗎??是不是送錯了啊??

我實在很懷疑,因為我點的明明是。空。心。菜。

是哪裡有誤會呢??

是的,它是空心菜無誤@@ 只是辣死我~~

061.JPG

這是青木瓜沙拉基本款~~好吃無誤!!!

DSC_3860.JPG

這是綠咖哩麵~~呃,第一次看到把泡麵放旁邊~還一副很有擺盤的樣子@@

062.JPG

綠咖哩無誤~~也不錯吃!!!

063.JPG

最後,我的炒麵終於來了~這盤叫辣炒麵吧??類似~~

我只能說我錯了,泰國本來就又酸又辣,我沒事還挑一個辣的幹什麼??

結果就是辣死我,辣到趕快點瓶水來喝~~@@

第一次吃辣吃到這麼想哭,呼~~~結果喝水也不能解辣,救人啊~~

我明明能吃辣啊,但在泰國,我錯了,沒標辣就是小辣,有標辣就是大辣@@

好,算是用汗水換知識了!!!

 

離開去搭捷運,看到一台公車,哈~

DSC_3842.JPG  

若你只看捷運,還真感覺不出曼谷哪裡落後,但看看公車,或許會覺得好像比台灣差一點

呵~~設備稍老舊,行駛在路上,門還不關,這台是無冷氣的巴士(另有冷氣巴士,價格有差),這樣算通風嗎?

好,搭車去恰圖恰!!!

旅伴買了第一杯泰式奶茶,結果她好好喝啊~~(不會太甜)

我們喝起來覺得茶味濃,不像台灣的奶茶,好喝無誤!!!

DSC_3862.JPG  

恰圖恰比想像中無聊,也因為太大,沒力氣逛

多數東西都差不多,也不覺得特別便宜~~

倒是週圍好多路邊攤,好狀觀,哈哈哈!!!!

人好多,我們大致上逛一下(無目的),就走了~~

到Asok站,決定去按摩,哈哈,就這麼隨意!!!

選擇的是連鎖店Urban

065.JPG  

說實在的,經驗很好,泰式按摩按足一小時,手腳都被認真的按過

當時想,若按得隨便,小費50,若認真,小費100,結果三人最後都給了100

三人都很滿意~~呵~~

之後,又回到Terminal 21用餐囉,這次選擇的是美食街!!!隨便點,隨便便宜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