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偶爾會上陽明山走走~~

下山搭公車到新北投站,通常也都三、四點了

到新北投站,附近就有這家義式蔬食餐廳--阿馬非

它刻意取一個義大利南部城鎮的名字

記得幾年前也去過阿馬非,很喜歡,很有特色的小鎮!!!

那裡的人們很悠閒的享受著海邊的時光,還看到裸上身曬日光浴的歐美女士,哈哈!!!

 

對這名字有好感,又是蔬食餐廳,就來試試

結果一試成主顧,每次下山後,往往會選擇在這裡用餐

幾次沒選它,只是因為它真的太貴,哈哈哈!!!!

 

image.jpeg

這是點主餐加點的湯品~~50元

它的湯真的很好喝~~料多豐富,你絕對喝不出它是蔬食!!哈~

image.jpeg

這是阿馬非特製辣味燉飯~~420元!!

我看到價格是有點小驚嚇,一個燉飯就要420!!!還不是套餐~~

你說說這價格是不是很誇張!!!!!!!!!!

但是,因為真的想吃吃看,不想為了錢就捨棄自己心裡想要的,就點了!!

順從自己心裡所想,這是現在的我正在練習的~~^^

image.jpeg

結果~~你看看它的料好多!!!!

驚為天人!!!!!!!!!!!!!!!

好吃到爆表!!!!!!!!!!!!!!!

這絕對稱得上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燉飯!!!!絕對!!!!!!!!!!

料多味美,高湯部份也好鮮美,用蔬菜的甜去燉煮的高湯,真的好好吃啊~~

而且好大碗啊!!!!!!!!!!吃完好撐~~

 

image.jpeg

這就焗烤青醬燉飯~~320?!還是280?!

ANYWAY, 它也是好吃~青醬味濃~~

起司毫不客氣的放得超多的!!!!

image.jpeg

只是,起司多就容易膩

它的料也滿多的~~

只是它不大碗,就一個焗烤盤大小~哈哈!!!

 

那個阿馬非特製辣味燉飯讓我懷念至今

若再去爬山,我一定會再去,哈哈!!!還是為了它爬山的?!

 

 

2016/7/18update 7/16(六)一點左右去吃,一進去發現,冷氣不涼,但覺得等一下再請餐廳冷氣開強一點,或者選擇一個涼的位置,結果服務人員說冷氣已最強~傻眼!!!我還看到有客人拿扇子搧耶~~~

我看到有人走了~~說要換位置,對方也說只能換吧台,明明就看到有四人座位,他說是有人訂位(當時已13:30),但後來看一組2人的客人進來沒訂位,坐了我原本說的座位,整個火都來了~速速結帳離開~~餐廳應是期待四人來吃,才保留那位子,可以理解,但硬說有人訂位也太賤~~唉~~~

花五百塊左右吃一餐,結果搞得跟吃陽春麵一樣,還要流汗著吃~~超差的感覺!!!!

這家的服務我一直覺得很普通(偏不好),但餐點不錯~~

 

阿馬非

ADD: 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

TEL: (02)2895-1125

TIME: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