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個人小記錄,若只看住宿者,請拉到最下方)

出發前,搞定了住宿問題

忽然,鼻炎襲擊!!!!!!!!!!

我迅速的身體不適,晚上九點到機場時,已經眼淚鼻涕直流

吃了日本的感冒成藥,再帶幾包上飛機,以防萬一

結果整個搭機過程,鼻炎情況愈加嚴重,到曼谷時,眼睛已經浮腫

趕緊再補吃藥,結果曼谷飛維也納時,睡了一覺,到維也納時,似乎好多了,但疲倦十足!!!!!!!!!

被一場鼻炎嚴重襲擊,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快好起來

因為整趟旅程只有我一人開車,若我不行,就完了

所幸,念力成功!!!

到那裡時,除疲倦外,鼻炎已稍退,藥再吃一包~上路~~

 

從維也納到布萊德湖,四小時的車程,對我來說太累了,於是在Graz休息站停一下,吃個飯

結果我除了喝湯,根本吃不下!!

這餐是我們所有餐點裡最難吃的一餐,大家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難吃?!

於是,我跟地陪二人打包了剩餘的90%

 

直奔斯洛維尼亞住宿!!!!!!!!!

快到時,被GPS導向的路是禁止通行的路(修路),轉了又轉,開了又開

最後,終於看到住處的看板(落淚)

於是車先暫停一邊,走路過去(不是不想開車過去,是那裡開不下去XDD)

四人走路去,到達現場,沒人!!!!!!!!

於是我就開了網路打電話給對方(只要有BOOKING.COM的APP,就會有連絡住宿方的電話,直接按就好,很方便,連地圖也方便)

溝通了一下,對方問我在哪,我說「HERE!!!! I'm HERE.」

哈哈哈,她迅速掛電話出來~~

 

終於~

終於到了~

好感恩!!!

有一種一路奔波終於到家了的感覺!!!

 

然後,她問我車停哪??我指著上方

她就跟我去把車開下來~

沿路彎了又彎,我一直說「 tune left ?」

「Not yet.」

「 tune left ?」

「Not yet.」

「 tune left ?」

最後,她指著前方的三位旅伴「Your friends.」她們在玩貓!!??@@

「Oh Oh...」終於我停止了「 tune left ?」這個問題!!哈~

IMG_1238.JPG

終於到了~~~~落淚~~~

IMG_1230.JPG

左側是停車的地方,右側白色那棟是住的地方

我們住二樓!!!!

IMG_1241.JPG

這是陽台拍出去,二間房間都有陽台,就在隔壁而已

IMG_1244.JPG

我們的廚房,超市在剛才的停車處(100m)

 

 

其他照片,可參考booking.com的照片~

 

本次經驗是覺得屋主滿好的,都會跟我們講去哪吃好,去哪買好,問我們要去哪等等

還給我們一罐自製的藍莓果醬,很好吃!!!吃光光~

 

在這裡住三天,201歐

覺得很舒適,很舒服

在廚房還放著果汁與餅乾~~一到時好渴,果汁馬上喝光光~XDD

DSC_2012.JPG

這裡是屋主的菜園~看她在這裡採菜回家煮耶~~好好喔~~

 

DSC_2013.JPG

這裡是我們的廚房往外拍~

總之,是很不錯的住宿,離布萊德湖3km,若沒開車,會有點遠喔~

但對我們來說,很剛好!!!所以給的分數就很高!!!

 

Guest House Žv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