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官網上訂Mountaineer Lodge,房型是--King Explorer Suite

價格 CAD 748.46 FOR 2 nights

是我們住的裡最貴的,也是最小的~

太晚訂可能也是原因!!!(都提早四個月了@@)

不愧是露易絲湖!!!貴啊!!!!

不過,很乾淨,舒適!!!還含早餐~所以這價格可以接受!!

官網有不少照片啦~可以自己去看!!!

 

DSC00415.JPG

一進門看到是這樣~上圖右側是客廳!!

客廳如下圖!!

DSC00414.JPG

這二天住宿時,都需提供車牌號碼,以控制在停車場的車輛!?

所幸在排check-in時,我已偷聽到服務人員要什麼,已準備好,哈!!!(就準備鑰匙就好,反正車子資訊都在鑰匙圈上)

 

廁所也頗乾淨!!!

DSC00416.JPG

來到主臥室!!!

DSC00418.JPG

嗯~~還不錯耶~

DSC00419.JPG

若說豆油我有什麼特權,那就是房間是我先選的!!!

我已說過我要住最大間的~

畢竟,所有事都我在忙,我在安排,所以大家沒什麼意見~

他們都秒睡型,睡哪都可以~~~只有我難睡!!@@

不過,我挑的二房二廳一衛房型,基本上那二房差別都不太大,只有在這間有明顯差異而已~

 

好了,在住宿左側交叉路口,有休息站,那裡有超市有餐廳與咖啡店麵包店

來吃晚餐了~

後來選擇這間店,外帶!!!

DSC00424.JPG

大家都選了今日特餐:墨西哥雞捲

DSC00427.JPG

外表不怎麼樣,但有辣耶!!

DSC00428.JPG

洋葱的辣也佔不少~

嘖嘖~也不覺得好吃或不好吃,但頗有飽足感就是!!

 

 

住這裡的缺點是它沒有水壺,所以不能煮熱水

咖啡壺又壞了~

所以我們隔天早上沒熱水喝!!只好速速去餐廳吃早餐喝水了~哈!!

這裡的好處是,有早餐!!!!

加拿大住了四個點,主要是在洛磯山脈,就露易絲湖這裡最小,且沒廚房!!

真的也沒辦法,這裡只是一個小小小鎮,實在寸土寸金

又不想住HI,哈哈~沒辦法!!!

不然HI就有共用廚房了?!咦??

還便宜不少??咦??

 

好啦~反正住宿這件事,我真的希望好一點,安靜一點

畢竟我是聽到打呼聲就會睡不著的人,隔天還要開車

為了大家的安全,我還是挑貴一點,有獨立的房間為佳!!!

感謝旅伴們從不會過問我訂怎樣的房子,訂多貴的房間~

感謝!!!!

 

隔天早餐是Buffet方式

DSC00539.JPG

東西其實不少,只是我們好像沒拿很多~

DSC00538.JPG

大概只拿這些~~

哈哈~在美加地區真是貝果吃到飽~但重點是我沒有特別愛貝果

雖然有些還不錯吃啦~哈~

但旅伴們還是覺得不錯,有口感,有些藍莓口味的或巧克力口味的也都不錯

總之,愛吃貝果的,到美加地區,保證你吃到飽啦!!超市啦~飯店早餐啦~讓妳吃到膩!!

DSC00537.JPG

就醬!!!有附早餐也不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