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露易絲湖區用餐是很昂貴的,這裡太有名氣,觀光客太多~

當初在找餐廳時,已先估狗過了,把吃的集中在Bill Peyto's Cafe

所以午餐也在這,晚餐也在這,慶幸的是午晚餐的菜單是不同的

午餐(食記可點連結)是漢堡類,晚餐則是義大利麵

在走完一天的路之後,拖著疲憊的雙腳,又累又冷又餓的情況下,來到這

大家都點了熱湯了~哈哈!!!

DSC00526.JPG

先來的牛肉蔬菜湯,很好喝

大家都覺得暖了起來,重點是好好喝~呵~

 

主菜來了!!!(啊~國外其實不流行套餐,所以都是單點

愛搞怪的旅客,在午餐時一直看別人點薯條,愛吃薯條的她就點了這裡有名的薯條餐了

我一口都沒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,她倒是頗滿意,只是最後好像會膩?!

DSC00531.JPG

其他三人點了「雞肉蘑菇義大利麵」附麵包

這麵包在湯上時也有附,就是整個麵包吃到飽??

這義大利麵好吃,料多味美,麵包其實也好吃,但是配湯好像更好吃~沾著湯來吃麵包,是非常好吃的

 

DSC00529.JPG

起士奶油口味,讓助理很崩潰,但我覺得很好吃

倒是,雞肉好像都在我這盤,我整個好多雞肉,吃好膩??好飽??哈哈哈~

DSC00536.JPG

這裡不愧是 CP值超高的餐廳,客人也不少,但不會擁擠,也不會等很久

再去一次露易絲湖,我也會再選這家來吃~但中午若吃不慣漢堡的,可能就PASS吧~

但晚餐不錯,推薦喔!!

 

結帳時,別忘了15%小費喔!!!

在加拿大餐廳用餐,這15%就當做是服務費即可,是必須的!!

 

Bill Peyto's Cafe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