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明明是新加坡美食,賣的卻是香港油雞/叉燒,然後還摘星了~哈~真是的!!厲害啦!!

有看到那則新聞,覺得老闆本人是個認真的人,想做一件事情做到好!!

就算平民也出頭天~厲害!!!

 

IMG_3922.JPG

這天就點這樣,因為不餓,不想點飯!!

最主要是肉吧??哈哈~

IMG_3924.JPG

先來看看叉燒撈麵140元

不得不說我真的大大推這個叉燒!!!實在太好吃了~

它切得有厚度,每一口都有濃郁醬汁搭配著叉燒

明明叉燒這個部份有油花,吃起來卻甜而不膩,相當好吃!!可以吃整條??!!  (這麼over?!)

撈麵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的泡麵了~啊~人家它不是泡麵!!!

它真的好Q,實在不是我的愛??!!哈哈哈~不過它旁邊有一小坨辣蝦米醬???與撈麵一起吃,很好吃喔~

IMG_3927.JPG

這招牌油雞撈麵120元

可以看得出我拿到的是雞胸肉的部份(明明有人拿到雞腿肉@@,是要扶多少老奶奶過馬路才能拿到雞腿??)

我一向不愛雞胸肉,它一向柴得令人失望

咬一口,卻發現,它很嫩!!!非常嫩!!

雞皮的部份非常薄,帶著鹹甜醬汁,真不錯吃~

與台灣的油雞飯相比,雞皮部份是原本的顏色,並有厚度較顯油膩,了凡比較像台灣燒鴨的作法,用烤的!!皮脆而薄!!很特別~

只是,相較之下,我還是會點叉燒!!!!!!!!!真的很好吃!!!

 

一般我們都會點小菜的~哈哈~看到招牌泡菜,就立馬點??!!!

IMG_3925.JPG

它有點像黃金泡菜+辣+台式泡菜,這樣有容易懂嗎??哈哈~

它有黃金泡菜的香蒜與紅蘿蔔醃漬的口感,它又比較辣,但又有台式泡菜的爽脆口感

真的很不錯耶~難怪它寫招牌!!它真的很不同,很推薦!!

IMG_3926.JPG

 

接著是龍鬚菜80元

它我個人認為沒什麼特別,就一般台灣的燙龍鬚菜,看別人點四季豆,又覺得看起來好好吃??!!哈哈哈~

 

它是一家CP值高的米其林小吃,100元就有招牌油雞飯,120元就換撈麵

在台北車站附近,100元的便當比比皆是,這裡真的不錯~~而且叉燒與油雞都不錯吃~~~叉燒再勝一籌!!

 

值得推薦!!

 

了凡香港油雞飯.麵

TIME:11:00~22:00

ADD: 台北車站HOYII 1F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