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ve Lakes->Horseshoe Lake馬蹄湖, 18.3km,12mins

從五湖離開後,直接前往馬蹄湖,滿近的,哈~12分鐘就到

只是停好車,要找馬蹄湖在哪,竟然找不到XDD

最後跟著別人的腳步找到它

DSC00811.JPG

剛看了五湖,再來到馬蹄湖,覺得沒那麼厲害~哈哈!!

不過這湖很容易到達,離停車場不用10分鐘~超近~跟別人走比較快!!

速速拍拍照就走了

 

Horseshoe Lake->Athabasca Falls阿撒巴斯卡瀑布 , 4.3km,4mins

在看過冰島的那些大瀑布後,這個瀑布實在引不起我們的興趣

金拍謝!!隨便拍一下就走了!!

DSC00817.JPG

來來來~來去吃飯~

Athabasca Falls-->A&W, 32.2km,25mins

又來吃A&W了~哈哈哈!!比肯德雞好吃啦~

DSC00820.JPG

也在這裡試著訂瑪琳湖的遊船票,結果..............沒訂成功@@ 信用卡輸入後,圈圈轉一下,就無法顯示 

好吧,我們速速吃完午餐,就趕快開車前往了!!

Jasper小鎮-->Maligne lake,47.3km,1'7" 

是這麼計畫著沒錯

 

DSC00827.JPG

誰知道,開到一半,忽然路邊停好多車

往右邊一看!!!!

DSC00830.JPG

天啊~

為什麼這麼美???

DSC00831.JPG

一直拍不停~好興奮!!!!

DSC00836.JPG

我還搞不清楚這是藥湖,本來想先去瑪琳湖再回來停藥湖的

Maligne lake-->Medicine Lake魔法湖/藥湖,22.6km,38mins

但大家都停下來拍,我也速速停車拍照了~

DSC00837.JPG

怎麼拍都覺得這景色真的太美了,我覺得我再也看不到這景色了~怎麼可以美成這樣??

拍完照,才繼續往瑪琳湖前進

到達瑪琳時人停車場大客滿@@,我們等了好一會兒,下午真的是容易客滿的時間啊

DSC00843.JPG

在停車前,還看到這景色,也是停車拍照~哈哈!!

之後,立馬去停車場等車位了~

再馬上踏著殘雪奔向購票中心買票,結果被告知今天的船票全賣完了

DSC00848.JPG

我們只好隨便拍拍了~

其實那船票是為了拍精靈島的!!

好吧~先從網路貼圖過來記念一下

是的,這張殘念!!!!(資料來源估狗)

但去前,就知道船程來回1.5小時,而在此島拍攝時間僅15分鐘

當時確實有點覺得這樣到底在幹嘛??但又覺得很美,也覺得遊船時應該也覺得整個湖面風光是美的,才決定搭船

但萬萬沒想到這樣的猶豫心情導致沒到票嗎??

好吧~

我們在岸邊拍照,也覺得挺不錯的!!

DSC00849.JPG

在這裡走到我布鞋又濕了@@

DSC00850.JPG

我真心覺得有雪的風景是不一樣的,幸運的是初雪,而不是冬天的那種雪

那種會導致很多地方去不了~而且除了雪,也沒別的風景了

 

總之,瑪琳湖就這樣結束了~

整個心得是,藥湖好美!!!!!!!

本來沒期待它,但卻意外被它的美震攝到~~

 

這天被許多美景收服,早上的五湖,下午的藥湖,值得了

這天好美好!!

 

明天就要離開Jasper了~~

我們決定再去一次瑪琳峽谷,前一天去時,積雪嚴重,太容易跌倒,雙腳都濕了

現在應該可以再去了!!呵~~GO~~

 

還好有多留半天的空檔,真的!!!這半天可以隨機應變,有留半天真是太好了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atural99 的頭像
natural99

隨遇而安,隨境悠遊

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