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溝通近幾年愈來愈多人嘗試,有些很紅的動溝師還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!!

不過,信者恆信,不喜者勿入~謝謝!!

僅分享經驗~~文長慎入~~

 

 

小乖因長了腫瘤,我們覺得可能離別的日子可能不遠~

想跟小乖聊聊~就趕緊約了動物溝通師!!

找稍知名的,但不可以太久~於是找了需一週前預約的Nalia

事前沒有跟Nalia說任何事,一切從約定的時間開始~

在溝通前一週,要天天跟小乖說會有人一個人叫Nalia跟牠聊天,請牠一定要跟她聊聊,有什麼事可以跟她說~這樣!!

 

2018/3/12(一) 晚上8:30的動物溝通即將來臨,溝通時間 1Hr/ $1200 (每個人有不同定價)

整理了一些要問小乖的問題,結果病況迅速改變,一改再改,告別日期秒逼近,看著那些問題竟然爆哭了起來

我一直以為我算冷靜、理智,只是不知為何看到那些問題與想傳達給小乖的話,會這樣令人失控

 

8:30 Nalia來了(使用遠距溝通,skype!!)~先了解怎麼稱呼「媽媽或姐姐??」

「我們沒有這樣稱呼耶~我們是平輩」差點要講我們是奴隸啦!!!

 

以下紅字部份,為小乖所陳述,Nalia翻譯~

 

8:34 連上小乖,立馬說「現在都不給乾飼料了」

立馬解釋說牠沒胃口都不吃了~才沒放,都改親餵罐頭濕食!!

「不管有沒有要吃,一定要放!!10顆就好!!」Nalia說看到的圖片沒幾顆~大概10顆就好了~

好啦!!不吃也要放,妳奇怪咧~放安心也好是什麼意思~嘖!!任性的小傢伙

 

P.S.小乖的貓生,一直都有乾飼料,就算半夜三點,牠把乾飼料掃光(或剩零星幾顆),牠一定立馬叫,叫到有人起床放乾飼料,牠才甘心去睡覺@@,不能容忍碗裡沒乾飼料

是最近生病,牠不吃才沒放的~~這點算是立馬讓我們覺得那是小乖沒錯!!

 

Nalia覺得小乖好像不太舒服或不太專心,我們解釋牠生病了,肺部有腫瘤,想了解牠是否知道牠還剩多少時間??

小乖說「了解自己生病,不要拖!!!! 就5天吧!!!最好就走一走,蹦一聲就倒下,走了」

Nalia說「牠是不是很有個性的貓啊」啊!!!尷尬回「對啦~牠就脾氣不是太好,但牠很乖」

 

小乖說「我要去做仙了~我沒牽掛啊~她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啊!!」

「哪有!!!」 我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啊!!嘖!!「我以為小乖要活到20歲以上」

 

牠知道身體就是有些不舒服,很喘,但就是這樣,還能吃飯上廁所,還OK!!

P.S.沒錯!!!溝通當時,牠還能自己吃飯上廁所!!只是過幾天,吃飯就不太吃了~

 

問要不要改善或協助什麼??對開刀的看法??很痛苦時,要不要我們協助幫牠解脫??(安樂死)

牠說「不用改善什麼啊,我知道她們盡力了,但就是這樣啊~開刀也切不乾淨啦~~腫瘤不只一顆啊~」

P.S.我們沒跟Nalia說不只一顆腫瘤,但小乖知道!!(看獸醫時有告知有三顆)

「想待在家,家裡我是老大耶~~」我笑了~這傢伙真的知道牠是老大耶!!!我們只是奴才!!

擔心牠後期會很痛苦,再次確定牠不要安樂??

「再痛苦頂多二天啊~我要待在家!!」嗯~小乖都強烈要求了,只好看著牠可能的痛苦忍著答應了

「我要去當貓神仙了耶~~」再次強調要去當仙了~哈哈~是有這麼嚮往?!我們笑了~

Nalia說「是有貓樂園啦,但當貓神仙?? 可能沒有啦~我覺得小乖好像很嚮往,有跟牠說要跟著光走~」

 

後來我突然想起,我在每天的拍拍時光中,有跟小乖說過「天堂很棒喔~去那裡當天使~都沒有病痛,超舒服的!!!如果妳當天使,可以等我喔~如果妳要投胎也可以,那再來找我們!!」

(當天被告知小乖可能就是這禮拜了~~病況急遽變化)

然後我腦袋裡都是藍天白雲,踏在白雲上飄移的樣子!!!自由自在的樣子!!不知對小乖有沒有影響??哈~

 

「我會回來看她們的!我走了以後,請她們不用擔心我,我一定會很自由很快活,她們也可以出國去玩,不用掛念我了!」大驚!!出國!!!牠知道我們出國總是擔心牠~~我瞬間爆淚~

是小乖是小乖!!牠真的都知道耶!!!

P.S.我們一年約出國二次,其中一次會有十幾天!!

 

「我知道她們很愛我啦,我也很愛她們啦~我知道她們最想知道這個啦~」

茄~~誰要妳回答,嘖!!我們又沒問!!

因為我們知道啊!!!有時很撒嬌的叫聲,有時來棉被取暖,天天接下班,天天來拍拍,就算只是要我們為妳做事,也可以從那互動裡找到妳愛我們的痕跡啊~

雖然我們愛妳比較多啦!!!妳是利用我們多?!哈哈哈~但謝謝妳也愛我們!!!不用問我都知道喔!!

「我會回來看她們啦~叫她們不要太難過!!!」嘖~誰像你那麼灑脫!!

 

問牠氧氣室有沒有比較舒服,牠傳送了舒服躺在裡面的照片給Nalia~那就好!!有比較舒服就好!!

問牠要不要去曬太陽,牠說可不可以帶著氧氣機啊??「不行耶~那要插電」「那算了」

問牠吃藥有效嗎??(因為我們停藥了~藥對小乖起不了作用,再加上牠頻頻使勁把藥吐出來~)

「有沒有可以讓呼吸順暢一點的 ?? 有的話可以!!」

我們解釋呼吸不順是腫瘤造成,真的沒辦法了~不然再帶去醫院看看~

「那算了」小乖妙回~完全不想再去看醫生了~

問牠「前幾天帶牠去做靈氣治療,是否有比較舒服??」

「有啊~就暖暖的~」

Nalia表示自己也會,只是沒在做就是,後來我們請她幫小乖做半小時~

 

溝通過後,我們的心情大不同,之前覺得小乖沒放棄,我們怎麼可以放棄,覺得牠若還沒準備好,怎麼辦??

溝通後覺得小乖是這樣接受自己的狀況,覺得那沒什麼,就是會這樣

對於牠即將離開,也沒什麼牽掛,甚至嚮往離世後的世界,要開心的去當貓神仙了~

我們好像也不該再糾結,牠都知道會很不舒服,但一副沒什麼的說「頂多難過二天嘛」

我們也比較釋懷牠可能的不適,比較放心接受了

 

就是當事人都覺得沒什麼,就是會這樣

我們就釋懷了~

 

附上Nalia寫小乖溝通的文章

 

 

 

後記:

小乖病況變化滿快的,到3/14週三,牠已經無法自己走到便盆了

3/15週四晚上走了

 

在3/15當天,我請假全天候照護

可以看到牠明明體力欠佳(僅吃一點點,大概1口吧),牠仍執意要走出來,不躺著~即便缺氧~氣喘如牛!!依然要走出來!!

最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了~~~~~~~

 

牠執意要走一走,蹦一聲就倒下,走了

 

牠是這樣離世的,就是要這麼瀟灑,這麼如牠自己所言

如果沒溝通,真不知道牠為什麼要這樣~

 

以為別的貓也這樣,問了Nalia她說沒有耶~

小乖就是要這麼瀟灑,嗯!!!這樣也好~~牠都這麼帥氣了,我們也不會再怕牠有什麼遺憾

畢竟連怎麼走都如牠所願的瀟灑

 

告別了小乖,生活的確不太習慣

家裡處處有小乖的身影~~真是.............

但就是這樣吧

告別一個生命,不管是人還是心愛的寵物

只要是付出真心對待的,在告別時都會很痛的!!!

學習面對告別,學習放下~

 

人生或長或短,懂得珍惜身邊的人,懂得道謝很重要!!

說在人或動物走之前,要跟對方「道愛、道謝、道歉、道別」

但何必等到那時呢,時時都可以跟對方道謝、道愛、道歉,如果已有準備道別方式,連道別的事也可以談談

不是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