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貴船時大概11:40左右,馬上繳錢領號碼牌(一個扇子)

結果說60分鐘再回來~~ 雖然如此,但有人等2小時,我覺得好像可以~

這附近有「貴船神社 中宮結社」與「天乃磐船神社」

所以在這裡逛逛倒也可以消磨一些時間

IMG_0129.JPG

就在這裡繳錢拿號碼牌的!!

小小的神社,走不了幾分鐘,最後還是決定去ひろ文等了~

ひろ文有備等候席,如下圖

IMG_0133.JPG

坐在這裡往上看,可以看到上面的人,第一排在吃,第二排(也就是最靠近我們的這排)在等

IMG_0131.JPG

一次叫五組,會寫下一次輪到幾號至幾號,所以,當看到第一排已起身走人,第二排等候指示前進時

後面的人便可準備到第二排坐了

光坐在等候席等,就已經覺得略有涼意了~~

等我們坐到第一排時,是寒意逼人!!!明明六月,明明外面很熱啊~~

 

IMG_0135.JPG

迅速就坐,坐搖滾區果然景色不同!!隨便拍都美

IMG_0141.JPG

桌上先擺放的是柴魚醬油與抹茶蕨餅,這點心好吃喔~給我來十個?!

IMG_0139.JPG

第一球麵很快就來了~~馬上進入備戰狀態!!!

 

23.jpg

夾住~瀝乾水~~放入柴魚醬油中,食用!!

IMG_4682.JPG

好吃好吃~~

只是這麼吃下來,就算仔細瀝乾水,柴魚醬油也會吃到沒味道,我後來的醬油幾乎是水了~

但還好也到最後一球了~

 

IMG_4685.JPG

粉紅色麵球到,就告訴你這是最後了~

看看醬油都不醬油了

我沒數有多少球,但真的很多,超好玩的啦

隔壁的一直流掉麵,好浪費?!哈~很想幫她夾起來~~

我大概吃了有20球吧???總之,我覺得滿多的,只是單純麵線容易餓

所以有人才說會吃不飽~

IMG_0142.JPG

不過,若這樣算沒吃飽( 整肚子都是麵線)

那就來下午茶吧????哈哈哈~~~

IMG_0154.JPG

吃完記得去真正的貴船神社走走~~

然後再搭巴士回貴船駅,搭車到出町柳,我們準備來買名物了~哈哈~

吃吃吃,吃不停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水麵 貴船 京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