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大原時,就一直想說要不要住這裡~這裡有溫泉,又有好料理

原本在看的時候就想住芹生了,但是,住這表示我們要搬三次行李,想想算了

後來又查了大原的美食,有味噌鍋,天兒啊~台灣人受得了「鍋」這個字嗎??

查到味噌鍋當晚立刻去吃了涮涮鍋來壓壓驚??!!

(圖片來自芹生官網,下面三張美食圖一樣來自官網)

 

總之,出發前,雖看了芹生的料理,但還是決定去吃大原之里 雲井茶屋的味噌鍋

行程表上清楚寫明味噌鍋 ¥2,200

結果一走出三千院,看到芹生的櫥窗裡有食物模型,整個被吸引

京ゆば膳(季節料理)¥3500

三千草弁当(みちくさべんとう)¥2750

湯豆腐膳¥2200

看一看,我們就默默走進去了~

當時十一點多了,但真正營業是11:30,所以我們等了10分鐘吧~

11:25就讓我們進去坐了(由於也是飯店,所以等候區是直接在室內check-in櫃台附近坐著等)

我們直接挑戶外區,下面有小河流,旁邊就日式庭園,超級有fu的啦~

我們就圈起來那裡,冬天下雪不行,但夏天整個open啦~

IMG_0223.JPG

座位大概這樣~我只是往裡面隨便拍一下~XDD

點了京ゆば膳(季節料理)¥3500和 湯豆腐膳¥2200 (話說,很多日本人都點便當!!!)

很快就上菜了~

IMG_4743.jpg

用手機拍果然看起來還好 這是京ゆば膳(季節料理)

IMG_4750.jpg

說真的,這裡每一樣都超級好吃~~超級喔!!!!

IMG_4751.jpg

我都想說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???怎麼可以每一道都這樣細緻,然後還好吃

IMG_4752.jpg

重點是,擺盤還很會~~~日本人真的很重視擺盤~~

在餐盤內的每一道,我真的都覺得非常非常好吃,也感受到廚師對料理的用心

IMG_4753.jpg

這個豆皮稍沒味道一點~

不知是太飽了,還是怎樣~~開始吃餐盤外的~~~就............

IMG_4754.jpg

啊~~這個有點像肉圓的皮,但比它不硬一點~哈哈~~什麼鬼???

但本人不愛Q~就不多說了?!

IMG_4755.jpg

這味噌湯我也沒特別喜愛!!

IMG_4757.jpg

甜點還是杏仁豆腐  

但我比較不愛的就這三道,其他的每一道我都很愛~

 

來看看湯豆腐膳

IMG_4747.jpg

這裡跟剛才重複的是右下那個肉圓皮,但旅伴說QQ的好吃~~

IMG_4756.JPG

這裡的每一道,也都非常非常精緻好吃~天兒啊~~

IMG_4748.jpg

主角是.........湯豆腐

IMG_4746.jpg

呃~~好像沒特別厲害~~還是沒慧根???

好吧~這家真的很喜歡!!!尤其坐在流水日式庭園區也好喜歡~~

IMG_4758.jpg

真的是一家好餐廳

如果有來三千院,一定會看到它,可以來吃一下

真的不錯!!!!!

 

芹生官網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atural99 的頭像
natural99

隨遇而安,隨境悠遊

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