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還沒安排京都旅行前就看過這集,只是出發前我就忘光光了~哈

不過,這一直是旅伴的口袋名單,所以我們就來囉~~

只是,才剛吃過「寶泉」不是嗎??呃 ~~

以下幾張有字幕的圖片取自食尚玩家

來看看這經營了25代的店吧~

我還真沒看到製作過程耶~哈哈~

倒是外面就有人在烤了沒錯~~像扇子一樣攤開

然後沾上「白味噌」就可以送餐了

天兒啊~我真的覺得是煉乳啊~~只是白味噌口味

好好吃~哈哈~

就來吧

IMG_0252.JPG

不少人直接坐在屋簷下就吃了~很有日式風味

IMG_0254.JPG

我們就走進去了~啊~又要脫鞋囉!!!我愛脫鞋~~

IMG_0247.JPG

一進來,其實沒什麼人,倒是不少人直接坐在像走廊的地方

店員要我們自己隨便選座位,今天一直是日式庭園風

從早上的三千院,滿院的翠綠,再到芹生的日式庭園餐廳,剛才還到寶泉享用超日式的下午茶

現在來這裡,我們又選了一個靠庭園的第一排!!!

天兒啊~~今天好奢華喔~~~~~

IMG_0248.JPG

就是這個

它的口感,有點像麻糬沒錯,有米香味,只是它比較扁,然後有焦香味

沾的白味噌(似煉乳)也超好吃~

我根本就愛煉乳啊!!!!!!!!

這天真的一直吃吃吃~~~這樣的行程好誘人??!!!

 

在食尚玩家裡,他們各吃了五盤(雖然我存疑),但說真的,雖然剛才吃完寶泉,但我真的覺得好吃!!

記得這裡是每個人都要點一盤,而店家會附茶~~

一人絕對吃得下一盤的,請放心~~

 

有到今宮神社的,一定會來這的~哈~

來了,請務必品嚐,這裡有二間,據吃過的人說其實沒什麼差啦~隨便挑一家吃即可!!!

IMG_0251.JPG

就左右這二家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