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第一次一個人去名古屋,是為了去跑全馬~哈哈~

旅伴沒人願意一起去,所以就一個人衝了!!

到Super Hotel check-in後,放完行李,就到對面去買有名的手羽先了(一個人所以外帶了)

然後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

IMG_7238.jpg

當時還在臉書po了這張~哈~

那時算宵夜了,一向不吃宵夜的我,到日本一定要破戒的~沒什麼好遲疑!!

這次去日本,沒什麼宵夜不宵夜,根本一直吃到撐~

IMG_4785.jpg

由於我當時去,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的雞翅,這次特別帶旅伴來吃吃看

結果再次吃手羽先,依舊覺得它好美味,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翅吧

外層酥脆,灑上一些白胡椒增加香氣,再加上它原本的烤醬,真的覺得非常 juice~

不乾柴,非常吮指回味!!!!

接下來一定要點一些別的啊~~難得有人跟我一起share

IMG_4787.jpg

這是之前看食尚玩家去宮崎,說南蠻雞有多好吃,害我一直對它掛念著

可惜這裡的,還不是他們形容的那種南蠻雞,只是一般加了塔塔醬的南蠻雞

IMG_4786.jpg

忘了這是什麼~~大概是味噌豬肉串吧~~好吃!!

IMG_4788.jpg

日劇裡常出現的炒豬肝,又或者說深夜食堂會出現的炒豬肝

總之,就是常看到,就點來吃

心得是,下次點炒豆芽就好,因為豬肝炸過再炒,已偏硬~

IMG_4784.jpg

還是會點個沙拉來吃,這沙拉真的好吃

不懂為何日本居酒屋的沙拉,都這麼好吃???上次在鳥貴族就這樣~很驚訝!!!

本日因為一直吃一直吃,所以到居酒屋就沒點太多

 

 

再附上,上次去名古屋外帶的照片~哈!!其實下圖這二道都很好吃!!!!!

IMG_7198.jpg

世界の山ちゃん這家居酒屋的種類,比鳥貴族多~

鳥貴族以燒烤為主,這家種類五花八門

哈哈~很像台灣熱炒店????哈

 

世界の山ちゃん分店超多,去日本時可以查一查哪裡有~

光京都就不少家了~

台灣也有開了,只是有人說雞翅不如日本的好吃~我不知道~沒在台灣吃過就是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