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並沒有排琉璃光院,但是在查資料時,就被這張照片毒到

此照片來自偽日本人May.食遊玩樂

這部落客真的很會拍,且願意花時間等沒人,要去的人,請務必先去她的網誌看看

 

但相機等級不同,拍出來的也差很多

看看我用手機拍的,完全浪費門票¥2,000

IMG_4798.JPG

人蔘啊~~她拍的新綠,在我這............@@  

怎麼會這樣?????

IMG_0345.JPG

好吧,價格不同,拍出來也不同 

但坐在這看看這景色,也莫名覺得欣賞了一幅美麗的畫~~

 

倒是令我吃驚的是琉璃光院有點大,比一般的還大耶

一進去二樓是抄經文的地方,再往左走些,就可以看到大家都擠在這裡!!!

可是你拍幾張都差不多,也就不會待太久~~所以稍等一下就會有人讓位了~~

只是,用手機也拍不出什麼~~算了~

IMG_0348.JPG

再走回一樓,看到一處有奉茶處,倒了一杯茶

剛好有座位可以坐,就坐下來欣賞日式庭園了~

說真的,坐著欣賞這庭園,倒是讓我覺得放鬆,然後喝著茶,嗯~~還不錯!!

如果不是人那麼多,會覺得這裡不錯~~

可以想像楓葉祭的這裡,一定天天人滿為患~~可怕!!

門口都一根一根的排隊用的指導欄杆,而且是一個停車場那麼大的位置排隊喔!!

IMG_4821.JPG

拍一下門口,我們就搭叡電回到出町柳,再搭京坂回三条,因為我們要去昨天沒看到的柳樹

仔細查過,原來它在知恩院/華頂道,下圖紅框處

而我們前一天找的是上圖左下綠線處,一樣是白川,卻是不同的風景

 

IMG_0351.JPG

這裡兩旁的郵柳,真的很美

IMG_0352.JPG

傍晚時分,夕陽西下,微風吹來,真的有種愜意的感覺

IMG_0364.JPG

還好有來!!真的~多虧旅伴的堅持~~~

原本我都想放棄了,因為覺得關鍵字很少,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查到了確切的位置

 

這裡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,我又浮現住這真好的感覺,如果台灣也有人願意注重生活品質,一起為環境努力,不是很好嗎??

 

走回四条,又再度經過天天會經過的鴨川河畔

IMG_0365.JPG

這天真的清楚拍到了鴨川夏季限定的納涼席

IMG_0366.JPG

你說說,這樣的日本人會不會太享受????

 

IMG_0368.JPG

生活品質的好壞取決於人民的道德水準

台灣還有點遠,不敢想

能這樣生活著真好~~還是繼續羨慕著日本人吧!!!

 

這天的行程是

比叡山-->瑠璃光院-->白川柳樹-->四条Super Hotel拿行李-->到下個住宿點

除瑠璃光院外,比叡山與白川柳樹都讓我有種很舒服很愜意的感覺

晚餐就隨意在四条河原町這裡的百貨公司吃了

IMG_4830.jpg

這是「純東京豆腐」(吃到一半才拍)

意外的是,還不錯吃~~以為不好吃說

哈哈哈~~~

 

好了,吃飽喝足,可以出發了(扛行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