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若想吃鬆餅的話,三重可選擇的店家不太多

意外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店,是甜點藍帶主廚喔!!!隔天一早就去吃吃看了(僅週六日有早餐)

它外觀沒有招牌,非常低調,絕對低調到你會錯過 (我就騎過頭@@)

一進店內,很安靜,不吵鬧,我喜歡這樣

IMG_5495.jpg

簡約的木製裝潢,很喜歡~~

以前都去星巴克或去Luisa,最近膩了,少去

改來這裡,安靜好多~喜歡~

菜單就寫在黑板上,價格不低

上圖截至官方FB,由於燈光照射,連他們自己都拍不好了~我就不多拍了~哈哈

上圖朝食部份其實都看不清楚了!!哈

IMG_5485.jpg

這是帝國三明治 220,可惜的是麵包雖然有烤,卻是冷的

我喜歡稍微熱(溫)的吐司啦~~

IMG_5486.jpg

雞蛋沙拉好吃,只是不多~~生菜比較多

這早餐有附一杯咖啡

IMG_5488.jpg

咖啡好喝耶(被我喝掉一口)~不酸不苦,很順口~

現在早上都必來一杯黑咖啡~可以品嚐出好壞了

真心覺得這杯好喝!!

 

接著就是等到天荒地老~~我咖啡大概可以喝掉五杯的時間

舒芙蕾鬆餅終於來了~~

IMG_5489.jpg

這是綜合水果鬆餅 300元

IMG_5490.jpg

北海道鮮奶油不快吃的話,會融化掉,得速速解決它

北海道鮮奶油非常好吃不膩口,我不愛蛋糕的鮮奶油(會丟棄),這個可以~全嗑光!!!

IMG_5491.jpg

既然是綜合水果,來看看它有四種水果

除綠色奇異果過熟了,其他水果都非常好吃,草莓很明顯是糖漬過,好好吃!!!

IMG_5492.jpg

切開的橫切面,再淋上店家特制的蔗糖蜜,好吃到哭

真的~我願意為這鬆餅再來一次!!!!!!!!

IMG_5493.jpg

這另附的蔗糖蜜店家說請酌量使用,畢竟台灣人不愛甜

但金拍謝,我實在太愛甜!!!

跟鬆餅搭配著吃,實在太好吃~~

化開的鮮奶油與蔗糖蜜一起融在嘴裡,有一種幸福感猶然而生

 

 

 

IMG_5487.jpg

柚香金萱歐蕾 120

由於朝食只點一份,鬆餅並沒附飲料,於是再單點一杯飲料

這杯飲料我覺得好喝,但朋友覺得太甜

哈哈哈~~

 

這家店真的細緻好吃,近期會再訪的一家店~

缺點真的是等太久~~

雖然知道鬆餅要等20分,但從點餐到真的送來,真的至少4. 50分以上

可能還有別的單在處理,又或者廚房人手少,所以急的人或很餓的人不要來,去一般早餐店就好

若下次我很餓,我看我要先吃點東西再來

 

一個靜靜的咖啡館,不喧囂,要看書要聽音樂都好

 

下次再點些不一樣的來試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