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週日,天氣不錯~就臨時決定去內湖公園附近走走
從我家到內湖,要轉三次捷運,崩潰
在南京復興站轉車時,看到這拉麵廣告,又適逢午餐時刻
決定先來用餐再說!!!
到B1後,很快找到它~
點了定食與拉麵再加餃子

週日午間,怎沒太多人~

看起來很油的樣子??
其實沒有耶
湯頭好喝,很日式,不濃厚,卻內歛

吃拉麵,很少看到有帶皮的叉燒
哈~~拍照一下
其他叉燒就沒這樣了

麵條算細條的~~OK~~

餃子的話,嗯~~~~~~略油一點點
日式餃子皮比較薄,總之,餃子的部份,吃了幾次還是覺得日本餃子跟台灣的,吃台灣的就可以!!
接下來是定食

這定食二百多,覺得配菜有點單薄

但牛肉不錯吃~~可是略鹹~~

白飯剛開始吃跟池上米有點像
後來有點黏,覺得沒有煮得很好
明明是用日本的米,可惜了~
吃完沒特別感覺,哈~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