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四晚上,考慮週五要不要衝合歡山~~

旅伴又害怕高山症來襲!!!

但又不要去哪會比合歡山來得吸引人~

於是,還是衝合歡山了!!!!!!!

GO~~~~~~~~~

一路向南,高速公路也一路順暢

到埔里快十一點,車停埔里酒場,上個廁所

到斜對面吃個簡單的午餐,再走~

就醬,衝吧~~

DSC_4618.JPG

第一站,理所當然是清境農場

沿路的速限,讓我有點緊張,但大家都開快五、六十,我實在很難控制~

不管了,就醬直奔清境農場

在清境看到金翼白眉,才拿出相機開拍!!!櫻花3分開~

不然,本日相機一直處於休眠狀態~哈哈哈~~

清境已經比上次來時更開發了,很多阿六仔,所以好觀光化的感覺

沒有太喜歡,速速離開了!!!

 

就在清境往合歡山路上,忽然旅伴極度不適

無法跟我聊天,我一直考慮要不要下山時,看到一個路肩可停車處

她說停一下

DSC_4622.JPG

這張照片,就在這中途的停點拍的,結果變成合歡山之旅最美的一張

DSC_4628.JPG

她就在這裡做了簡單的運動~~

等身體稍微舒適後,再繼續往上開!!!

DSC_4645.JPG

沿途真的風景秀麗啊~~(這麼俗的形容詞都說得出來??)

DSC_4648.JPG

DSC_4653.JPG

不過,愈往上開,我真的愈嗨,好美好美好美

一路上我都覺得好美啊~

停了幾個停點~~像鳶峰、昆陽等,在鳶峰更發現酒紅朱雀,呵呵~

鳥的收獲不少耶,都是一些高海拔的鳥類,旅伴好開心~

DSC_4659.JPG

再往上開,發現好幾台車停在這

哈哈~原來是雪瀑啊,明明在北海道看好幾次雪了,在這裡也跟流行拍了起來 XD

然後速速閃人~~再往上走~~

很快的到了合歡山莊,寫著「松雪樓 尚有空房」

哇塞,怎麼回事,明明網路上看已經沒有房間了說~~

就醬,我們去松雪樓Check-in,哈哈~二人房OK!!!

3400元,自備牙刷、牙膏、毛巾者一人減100元,故二人一間3200元含早餐

 

結果進了松雪樓,不曉得是溫差太大(外面太冷),還是怎樣

旅伴忽然又身體不適了!!!

然後我們就在松雪樓房間稍做休息,再出門

再出門時,旅伴身體又好了,哈哈~莫非真的是溫差????

還是要「緩慢」上升高度,才好調適高山症???

DSC_4671.JPG

於是,我們登了我們第一個百岳~~「石門山」步道

DSC_4672.JPG

沿途還是覺得好美

眼下群山被雲霧擁抱,第一次看山陵線,原來是這種感覺

哇~~三千多公尺耶~~~好嗨??!!

DSC_4695.JPG  

冬天果然沒什麼花,都只有箭竹

呵~當山林被破壞後,第一個出來的就會是箭竹~~旅伴上課!!呵

原來是醬~~

 

今天看的是合歡山的夕陽

預約著明日的日初,雖然我沒什麼信心可以早起~哈哈~

但第一天的合歡山,真的好滿足~真的

晚上的滿天星斗,也是讓我頭抬得痠,又好冷啊

哈哈~~

好棒的合歡山初體驗!!!下次再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