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711.JPG

DSC_4712.JPG

幸運的入住了松雪樓,這個全台最高的住宿點,海拔3150公尺~

住也高,吃也高~~全台最高的餐廳~~呵呵~

所以來合歡山,這二個就會是你人生的重要里程埤,再加上石門上的百岳之一,哇~

一天之內,寫下人生好幾頁啊!!!!哇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DSC_4665.JPG

松雪樓二人房,簡單~乾淨~

這也是我們對住宿的要求了,呵~

入門左手邊是廁所與浴室,再來是床、電視、沙發,接下來是陽台~

 

我們爬完石門山,就回松雪樓吃晚餐了,畢竟今天中午十一點就吃飯了

五點我就餓了,哈哈哈~~

原本旅伴依然秉持著點很多的性格,點了火鍋再加Buffet

結果櫃台的服務人員說「呃~~這樣可能會太多喔~~~」

於是,我們說「那Buffet就好」呵呵~一人300元~

果然,Buffet就夠了~~

DSC_4718.JPG

 

旅伴先吃了柳丁,結果驚呼「好甜的柳丁」然後再拿好幾個~~

我呢??好餓,直接吃飯了~~

炒高麗菜、腐皮炒白菜、苦瓜鹹菜、麵筋竹輪、南瓜、香腸炒洋蔥、紅白蘿蔔

其實肉很少,但符合我們現在吃蔬食的要求,真的太棒了!!!!

我一吃,驚為天人,覺得也太好吃了~~樂奔

是太餓了嗎???哈哈~~覺得真好吃呢~~~(淚)

後來再加一碗肉燥飯,直接飆淚了~太好吃的肉燥飯了~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DSC_4720.JPG

好吃到我預約下次再來住松雪樓~哈哈哈~

真的好好吃啊!!!!(流口水)

 

隔天看完日初,再來吃早餐~

這時終於有空拍餐廳了~(昨晚太餓了~哈哈哈!!)

DSC_4777.JPG

剛七點,所以沒什麼人~~

呵~~

DSC_4780.JPG

從昨晚知道,這裡的餐,以蔬食為主

但絕對好吃!!不用擔心~~

DSC_4783.JPG

早餐菜色就是這樣~晚餐較模糊,早上的算清楚~

呵~只是昨晚比較餓,覺得很好吃,今早就沒這麼驚艷了~哈

二天都喝了淡咖啡與濃薑茶

哈哈~不愧是高山飯店,還附黑糖薑茶耶,哈哈,暖身用的啦

而且超濃喔~~也就是會辣喲~~

DSC_4786.JPG

這高山牡丹已含苞,等待綻放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,可以看到牡丹綻放囉~~^^


很滿意的一次住宿,也印象深刻!!

記錄一下:

室內溫度已設18度,我們仍覺得冷,旅伴便先行去洗澡了

然後出來,她竟然在發抖,救命~~這麼冷??連洗完都冷~~

我嚇史了,想說怎麼辦,怎會冷成這樣??

換我洗時,才知道真冷,但熱水一碰身,便捨不得離開它了~哈哈~

還好,有她的經驗,我的衣服放在門口,開一個小縫便能拿到衣服,省去溫差帶來的不適

再來就是趕快吹頭髮,讓身體保溫~~

很快的,我們倆人都手腳溫暖的躺在床上了!!哈哈~(電視頻道很少)

 

有慢性鼻竇炎的我,晚上幾乎無法入睡

嚴重鼻塞,再加上冷空氣,導致鼻子暢通時也因吸入冷空氣而疼痛

整夜難眠,害到旅伴,對不起~~

結果晚上,二人起來做運動,再入睡,對不起,搞得她也睡好少

然後,我睡一小時@@

這是高山症還是鼻竇炎啊??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