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「曼谷幫」網站介紹它,覺得地點與飯店都不錯

便在Agoda訂了,四晚三人一間,共12,304元,平均一晚1025/人

不貴,又四星,覺得不錯~

從Asok走過來,有一段,大概也要走10分鐘以上

但剛好是捷運交會點,交通算方便!!!

Check-in時,覺得滿像商務旅館的~~

不過,服務人員遞來的飲料,非常消暑!!!讚~^^

 

DSC_3835.JPG

房間不小,再放一張床,也都OK~

但在曼谷住的第二間更大~這間真的只是商務旅館的大小!!!

DSC_3833.JPG

附的茶包咖啡都很普通~沒值得介紹的~

DSC_3836.JPG

廁所就真的很大,哈哈~用很爽!!!

DSC_3838.JPG

廁所不拉窗簾,是可以看到床的~哈~

整體而言,基本設備都OK~

 

077.JPG

飯店頂樓有游泳池,去了一次

還不錯!!!^^

 

DSC_3839.JPG

這是飯店嘟嘟車,無奈只有第一天有用到

之後要用,就說司機不在,不然說車子保養(也沒看到人保養@@)

連最後一天要拖行李出去,要坐嘟嘟車,都說不行,在保養

真的有點火大,我認為嘟嘟車不就是基本的服務項目嗎??

竟然完全無替代車,又保養二天都還在保養,是不是藉口也令人懷疑~

唉~

 

 


另一點,令人質疑的服務

第一天,我們打破了廁所用的玻璃杯(漱口杯),當晚,我們就收到要我們去櫃台尋問後續處理

嗯,結果是要付100泰銖

說真的,有點不爽,我們住了四天,他們賺的錢也不少,有必要跟我們計較這個杯子嗎??

如果我心虛的藏起來,是不是不用賠了??!!

隔天我真的藏了一個好的潄口杯,果然沒被發現~~裝肖維~~

 

在日本京都我打破整個洗髮精的罐子,連帶洗髮精都流出來半罐,我主動要求付款,都說不用付

泰國這區區一個十幾塊的杯子,竟然要賠一百泰銖

我覺得十分可笑~~

好吧,也許泰國的服務就是這樣,是我自己要比照日本的~~

總之,如果打破杯子又不想賠,就把破杯子藏起來,哈哈哈~~

 

靈異事件記錄:

某晚,我被廁所的聲音吵醒,像沖水聲,又關門,以為旅伴有人上廁所

又被衣櫥開關的聲音吵醒,想說這麼晚要開衣櫥幹嘛~~結果醒來,沒人!!

以為是隔壁的~又繼續睡

結果隔天早上醒來,問旅伴有沒有聽到隔壁在吵,旅伴說不是我們自己的衣櫥嗎??!!

我又說你們昨天誰起來上廁所,好大聲 ?

他們說沒有!!!!!!!!!!

 

 

結論:住宿環境普通,服務態度差,交通中等,鬼故事可能不少

不會再去住的飯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