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都沒吃到什麼掉淚的食物

這天中午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

下午再來超好吃的甜點,哇塞

整個幸福要破錶了啦~~~~~~

178

小小排一下隊,就可以吃囉~~

179

這是帳單~~點了二次~哈!!!櫃台講的英文,我實在是聽攏嘸啊~~救人啊!!!

總之,搞很久,才知道她講的英文,也沒什麼重要啦~茄~

好~來吃吧~

 

181

以為點檸檬紅茶可以解膩,誰知道這已經加好糖了@@

喔耶??!!!

要這樣嗎??

好吧~嗜糖者覺得好吃,但主要是點來解膩的旅伴可快哭了~哈哈哈

 

就在哭訴的同時,爆厲害的甜點來囉~~

招牌啊~~~

182

號稱是曼谷的蜜糖吐司~~~香蕉巧克力口味的

喔耶~~

183

我只能說,好吃到掉淚啊~掉渣也可以啦~

厚~~~那ㄟ架厚傢啦~

我可以一個人嗑掉一盤的~天啊!!!!!!!!!!T^T

這也是繼義大利麵後,可以再來的餐廳啊~~GOOD!!!!

 

三個人,所以再點一份甜點

我一向愛流出來的巧克力~哈哈哈~

就是它啦~

184

187  

厚~這流出來的口感,我實在太愛了啦~

媽啊~~~

但旅伴們覺得第一個較好,第二個太甜

嗯!!!!可能喔~但我都覺得超級好吃啦~厚

讚讚讚啦~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

 

警告:不嗜甜者,請三思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