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年前,有個朋友說「好想去冰島喔,超酷的」

當時我只是聽聽,並不覺得去冰島有「這!麼!酷!」

當然,許多年過去後,我們踏遍了歐洲各國,正愁著沒地方去(?!)

想起了北歐,想起了極光,然後也想起了冰島

只是,北歐各國需要長時間旅行(心裡想最少要二週),這次旅行受限時間短(連搭機僅12天)

所以北歐四國是不可能了,我們看了夏威夷、紐西蘭、關島

後來鎖定十月去紐西蘭南島,準備駕車環南島,天氣宜人,剛好

結果,原本預定十月出發,又因旅伴工作問題,提前到九月下旬

這下又讓我想起了北歐的冰島了,因為它不小,無法跟北歐四國一起玩(當然,我不想蜻蜓點水)

所以,無論如何一定會單獨玩冰島的,或不玩它

移到九月,我忽然想起了冰島,忽然又想起了極光

然後寫信告訴旅伴,說明冰島的天氣不好又下雨又下雪,天氣太多變

但有機會看到極光,又說明了2012~2013是極光極大值,2014應該也不怎麼差才對,頂多弱一點

也說明了紐西蘭的天氣舒適,環境優美

很快的,其他三人,紛紛回信投了冰島一票

我想,就算天氣不好,大家依然想一賭極光的風采

就醬!!!!展開一趟最靠近北極圈的旅行~

最靠近極光的一次,只看有沒有緣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