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毛越寺離開後,直奔盛岡,今晚住宿是盛岡SUPER HOTEL

剛好可以用掉我3月時住SUPER HOTEL所累積的點數,折3000日圓(直接給現金)

結果五點就到盛岡了,剛好看到有AEON,就進去逛逛囉~

第二天的行程,好像有點滿???哈哈~但大家還滿高興的吧?

雖然在這裡,也沒血拚到什麼~~XDD

但吃了好吃的泡芙了~~然後這家泡芙台灣也有XDDD

在台灣就愛了,到日本當然要捧場一下啊~~~

DSC_9697.JPG

 

買了原味跟抹茶,覺得還是原味最完美~XDD

滿足~~晚餐前的下午茶,好美味~~

 

六點多,check-in完,我們往盛岡車站前進

為了找ぴょんぴょん舎盛岡冷麵

但我忘了先mark位置,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找它

還好,還是找到了~~

 

點了一碗冷麵,我再加點泡菜豬肉豆腐,好好吃喔

只是,怎麼好小????

算了,反正也吃不下,哈哈哈~

 

20150529 047.JPG

接下來冷麵來了

喝一口湯

媽啊~冷掉了????(踢~)

嗯!!冷的!!!但好好喝喔~~~~~~~~~(轉圈圈)

大家一直問我那片西瓜不會很奇怪嗎??

完全不會!!!那片西瓜超級無敵甜的啦

怎麼會這樣~好甜喔~

但......麵條.....也太Q了吧!!!!!!

我這老人嘴,怎麼受得了?????

還有那片牛肉??是牛肉乾嗎???

真是一碗好Q、好涼,咬很大的冷麵

但,湯頭真的好喝,從沒想過冷麵的湯是這樣~~

20150529 048.JPG  

請一定要來試試看~~

真的好吃啦~~

在咬很久的麵條攻擊下,海鮮煎餅來了

好飽說~

海鮮煎餅倒也沒什麼特殊印象,就跟台灣吃到的差不多吧

20150529 049.JPG

 

就這樣,結束一天

回飯店泡溫泉了~~

這天,好舒服~~~

滿滿的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