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到大阪,疑似四點左右,找加油站找半天,碰到禮拜日竟然好多加油站都休息

最後放棄加滿油,直接還車!!(由租車公司算油錢)

連同a車的部份一起算一算@@(心酸淚~T^T),比預期多很多~~

 

離開租車公司後,把這件事放下!!!

正式開啟大阪之旅!!!

原本以為會心情很差,但在Super Hotel放完行李後,也把心情整理完了

感謝旅伴的分攤與開導!!!

 

就走吧~~我的跑跑人啊~~~
 

DSC_2005.JPG

 

來關西機場真的太多次了,但都沒排過大阪

四五次京都,一次和歌山,倒不是沒想過去大阪,但一直覺得大阪好商業化、好都市

但我一直很想拍那個固力果跑跑人~XDDD(是有什麼毛病??)

哈哈哈~~這次就這樣莫名的排了大阪!!

 

走到了道頓堀之後,在橋上看到他本人了,好激動??!!!

「我要拍他,我要拍他」我激動的說,拿相機

「拍啊」旅伴冷淡回應

就在此時,有一個路人說

「為什麼到大阪了不讓我跟他合照???」一位台灣旅客跟她朋友抱怨,如是說,她朋友不屑的走了

「對嘛!!!」我偷回~哈哈哈~~(關你什麼事??) 

反正我就在橋上橋下拍了一會兒,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要這樣

覺得到大阪好像一定要跟他本人打過照面才算來過大阪??咦??

 

當時天色未暗,但我們快餓扁了

從和歌山直奔大阪,只有停休息站吃魚板而已~

現在前胸貼後背了?!(小胸?)

去吃了觀光客會吃的「北極星蛋包飯」

服務普通,東西普通,反正就晚餐嘛~~以後也不會再去了!!

 

1050303 080.JPG

1050303 081.JPG

不是地雷,但也沒好吃到掉淚

之後天色暗了,再拍它本人,確實很像書上會拍的那樣~哈哈~~

走過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一蘭拉麵,旁邊就是排隊的章魚燒店

索性排了?!

(週日的大阪,走到哪都是觀光客,排隊是正常,不巧章魚燒的店必排@@)

 

1050303 089.JPG

對它也沒什麼特別覺得好吃~~@@

大阪明明是美食之城,但我們這樣亂吃與短暫停留(只停一個晚上跟隔天下午二點前)

恐怕也很難吃到真正好吃的~~而且只有一個胃~~根本吃不下什麼!!!

 

章魚燒店有外國語:中文簡體、英文、韓文

看來就這幾種人囉,但其實這次看到很多泰國人咧!!!!

 

回程往Super Hotel路上會看到老爺爺起士蛋糕

當晚吃不下,隔天中午買了!!飛機上吃~哈哈

在飛機上吃,都覺得好好吃??!!

1050303 099.JPG

 

到大阪實在要多幾個胃才行啊~~~

這天就這樣簡單結束~~

 

大阪初步感想是,人好多!!!!觀光客佔60%!!!!@@

藥妝店的店員都講中文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ural99 的頭像
    natural99

    隨遇而安,隨境悠遊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