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的和歌山之行,找了一些部落格,實在不像京都大阪一樣,有很多住宿經驗分享!!!

那就來分享一下好了~~

最近訂房都是用日本「樂天」來訂,也習慣頁面設計,也順便累積點數,訂房可以很快完成!!哈~

由於第一天下午就到,所以就直奔白濱了~~也有助之後的行程規劃!!!

租車手續完成後,就一路南下了!!!邊開車邊吃完午餐壽司,哈哈!!!很節省時間~~

二小時到達飯店~(GPS定位錯誤,這家用電話竟然定不到!!!!!!!!!!!!!!傻眼!!只好用住址,結果有些許誤差,到附近再重來一次才正確@@,明明這麼大的飯店,莫非是GPS有問題??XD)

這家飯店真的很大,停車場也夠大,約六點到,第一層停車位也停完了,再往上一層停,然後走下來時覺得好冷喔~~二月的日本,還是好冷!!!即便是南部的和歌山~~

Check-in完後,拖著行李找房間囉~~~

我們的房間是舊館(跟本館,如餐廳在本館),覺得有點小~~有點舊~~房間內還沒WIFI ~~(踢飛,你才用¥12000訂房,還含2人早晚餐,是覺得可以住總統套房是不是???)

跟樂天看到的照片有點不一樣~~(當然那裡的房型很多) 

room1.jpg

 

當然,在日本住舊舊的飯店,還是可以享受乾淨的房間~~~絕不會長蜘蛛網?!!(什麼比喻??)

 

人太多,吃飯只能訂到第二輪(7:30或8:00,有點忘了),也好,反正四點才吃壽司,哈哈!!!

於是先去泡溫泉了,這天明明是平日耶~~平日平日!!!!為啥會人多???不懂耶~~星期四星期四耶!!!

可以知道星期六人一定爆炸多的~還好,星期四泡溫泉,露天溫泉人並不多,而且滿大的~

 

room2.jpg

 

人那麼多,不可能拍照了~就用樂天官網的照片代替了~

能泡溫泉,絕對要把握!!!!泡完的舒暢感,真的無可比擬~~

每每這種時候,我都覺得日本人好幸福啊~~~~~~

 

好了~泡完來吃飯了~

 

1050303 016.JPG

 

驚訝的是,菜很多耶~

以為¥12000的價格不用期待餐點,結果,不錯咧~天啊~這CP值~~~也太高了吧!!!!!

(特別說明:我訂到的是平日五組特價,但這家確實不怎麼貴,只要早點訂就好)

相信我,我拿的只是1/10,還有咖哩、溫泉蒸煮料理、現烤牛肉、壽司、飲料吧、甜點吧、水果吧等

進來跟出去的腰圍會胖5cm~~下手前請務必三思,必須思考都來了要減回去再減,快吃吧!!!

是的,在這樣的概念下,我大概吃了二盤多~~再搭配可樂一杯~~~完食!!!!

 

在客廳用了wifi打電話給媽媽後,回房間看電視了~

隔天早上,在睡很好的狀態下起床~~~~

又到了吃飯時間!!!!

人生啊~~有什麼比吃飽睡,睡飽吃還享受的???

 

1050303 019.JPG

我拿的又只是少數中的極少數

因為我的胃好像還在睡!!!??

它有日式早餐,請務必不要錯過~~

我喜歡西式,所以拿的是麵包~~感人的是這麵包是現烤的!!現烤的!!現烤的!!,好感人~~整個餐廳都是麵包香!!!

第一次看到餐廳現烤耶~~

於是我再拿了一次麵包~真的太好吃了啦!!!好感人~~

有去請務必吃麵包啊~~拜託!!!!?

 

好的,這是間CP值算高的飯店,若你跟我一樣訂那麼便宜的,請對房間的大小不必期待

但連鎖商務旅館的小都住過了,這間的小真的還好 XDDD

只是樂天的照片沒放,我又沒拍,哈哈哈!!!金害~~實在是房間太暗,沒有拍的慾望~

 

就醬!!

附上樂天的網址: 南紀白浜温泉 白浜御苑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