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雙城美食街巷子裡,在晴光市場美食激戰區裡

想殺出一條血路,真的不容易

這家去年新開的店,也是不容易啊~

 

去市圖拿完書,朋友介紹來這家吃~~

樓下少少的座位,樓上座位比較多~就上樓囉!!

點了二份定食!!!

image.jpeg

這是薑汁燒肉定食~280元

(2016/7/18update--定食已變,已取消茶碗蒸與沙拉,價格也變220元,但我私人愛280元豐富版,但它會很撐也是真的~或許應該讓人家選擇才好!!!但還是覺得他們家的薑汁燒肉很好吃~~)

哇~好划算的感覺!!!

我先吃右上的沙拉,是胡麻沙拉醬,天啊~我好愛胡麻沙拉醬!!!讚啦~

下方的泡菜,是黃金泡菜那種,好好吃啊~~給我來一罐?!

右下的味噌湯也很夠味,很驚人的,每一樣都到位,沒有一樣令人失望!!!

image.jpeg

主菜薑汁燒肉的味道很好耶~~

鴻喜菇放得也多!!!!很好吃喔~一碗飯配不夠啦!!!所以有切高麗菜絲吧??!!

但太飽了~~真的,吃完,撐!!!!

image.jpeg

瞧瞧它連茶碗蒸上都放了一隻蝦子!!!裡面還有雞肉~

吃起來味道很夠喔!!!當然是用高湯底做的囉~

image.jpeg

這是朋友點的味噌鮭魚定食320元

小菜一模一樣,所以只拍主菜!!!!

我吃一口,嗯!!!果然有濃郁的味噌味道,像是之前有醃漬過的(?),真的不錯吃喔~

 

image.jpeg

定食有附綠豆湯!!!

連綠豆湯都不錯咧~綠豆好多咧!!!

 

整個吃完,好滿足,打算之後去市圖拿書時,都來吃?!

哈哈哈~~我的書什麼時候到???XDDDD

 

 

UPDATE~~~~5/3

 

沒多久,又書到~哈哈~又來報到

但今天二人都不餓,只點了烏龍麵

image.jpeg

味噌海鮮烏龍麵200元,味濃料多~~

烏龍麵很 Q喔~~

image.jpeg

我吃的是海鮮烏龍麵180元

料多湯鮮,比起來當然比味噌少點味道,但是湯頭還是很鮮的

 

我們倆吃完一致認為定食比較好,哈哈哈~~CP值比較高嗎??不知道

 

又來了~補二張定食!!!主餐!!!

image.jpeg

唐揚雞塊 250

個人覺得太油,且雞塊雖嫩,但裡面有油沒剔除~~

可惜了!!!!

image.jpeg

鯖魚定食不錯,魚肉鮮嫩,烤得也不錯~

但有刺,不愛刺的,慎選!!!!!

 

一個很不錯的店,很推薦!!!而且還沒服務費喔~~~

下次再來!!!!打算把定食都吃一遍??!!

 

源屋

定休日:星期六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5-3號

電話:02-2597306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城街 源屋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