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匯廣場四樓的餐廳,頗固定,沒什麼特別的~不過!!!!就在沒什麼期待下

忽然看到一樓有ROYAL HOST的早餐介紹!!!

而且,僅限國定假日的9:00~10:30

天啊~~這像限時一樣,吃到賺到???!!

我想,是試水溫,就來吃吃吧~~

image.jpeg

早上沒什麼人,我們坐窗邊~

忽然有一種去住飯店,然後來吃早餐的FU??

到底怎麼回事??

挺好的~~~~哈哈哈~~

有種悠閒的幸福感~

image.jpeg

點了二份套餐~~

早餐大約 120~150左右~

 

這吐司,還不錯~抹果醬覺得不錯~~(一定是悠閒的份圍讓我覺得不錯)

image.jpeg

這是蘑菇杏力蛋~150元(其實就叫歐姆蛋啦~Omelet~在國外飯店常吃!!!)

沙拉多,蛋大概2~3顆的份量!!(膽固醇不要來找我!!)

裡面的蘑菇與菠菜意外的多~

雖然外觀沒有太完美,但真的不錯喲~

 

image.jpeg

這是和風杏力蛋,140元~~

裡面一樣料多味美!!!

只是,吃完飽五小時!!!嚇死~~

太撐~~

 

昨天又去一次,乾脆一人點杏力蛋,一人點健康輕食沙拉120元

我不想再像之前那麼飽,所以吃沙拉

再幫吃一點杏力蛋~~(歐姆蛋)

image.jpeg

這燻雞沙拉,其實也頗大份吃起來也很飽

別忘了也附吐司~~~~

怎麼會不飽??是不是??

 

飲料OK!!!普普~

若點美式咖啡可免費續杯

昨天喝了,美式咖啡,覺得不酸不苦,很推薦喔!!!!

image.jpeg

第一次點的拿鐵也不錯~

 

總之,覺得CP值頗高

再加上那份悠閒的感覺,實在不錯!!!

基本上,坐到十一點多都沒問題

昨天待到快十二點才離開

只是,它實在沒什麼客人,很擔心它撐不久啊~~~~

 

大家捧場一下吧!!!

很棒的環境,很不錯的餐點~

 

雖然我對他其他的餐點並不感興趣,但早餐,不錯喲~

開很久的店了,在台北的店很多,之前吃過幾次,倒是沒在徐匯廣場吃過

哈哈~~

 

早餐推啦~~

 

ROYAL HOST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