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在背包客棧裡看到一篇文章,某部份文字,讓我不禁笑出來

但我還滿常看到這種文字的!!!大家是互相抄襲??還是互相影響??

節錄:

旅行不在於去過哪些地方,品嚐哪些食物,看過多少風景....

而是藉由旅行,去省思生命的意義與價值

不去專(更正錯字,鑽)牛角尖,勇敢去擁抱自己想要的人生,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的美好與不好

 

這麼巧,我的旅行就是細數去過哪些地方,品嚐當地的美食,以及看那些在台灣無法看到的風景

完全沒有要思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,但會覺得活著真好,有活在當下真好

 

為什麼身處國外,不好好看風景,不好好品美食,不好好享受當下

卻要在那裡思考生命的意義!!!!!這問題很廣泛,你想再久都無法獲得一個好答案的

你去那裡是思考人生的意義與價值,如果結論是活在當下(很多人的這麼說),那你當時為什麼不??

 

還有,要思考這個,有需要去國外嗎??

不鑽牛角尖,感謝生命的美好,不是大家都在做了嗎??

 

我常在跑步時,就在思考一些事情,就細心分析問題,有時療癒自己,有時感謝自己

我常在週遭親友陷入困難時,就思考自己的人生

思考,不需花機票錢

 

或許有些人喜歡透過旅行的方式,來瞭解人生的意義(說真的,這問題有多廣泛有多深奧,是要思考一輩子的)

旅行的定義,隨個人而定,但不需那樣寫「旅行不在於..............」,這有否定他人之意

我的旅行,有自己的方式,有自己的格調,是品味人生,是品味當地的風情,是享受當下

但不需要定義什麼,因為,隨時會隨著心境而變化,何必拘泥於任何形式或文字呢??

 

享受每一刻,尤其是旅行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