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在捏自己大腿撐著不睡著的情況下,開車到達卡加利了(淚)

班夫到卡加利需1.5小時左右~~

到了卡加利,建築物都變得高大了!!整個景觀都不同,就都市到了~

人多了,車多了~變醜了~這樣!!

DSC00984.JPG

很快的,我們就CHECK-IN了,我訂的是二房二廳一衛的公寓型套房

一個人才一千初頭,滿便宜的!!

DSC00986.JPG

可以告訴我,有什麼好研究這麼久的嗎????

DSC00992.JPG

好吧~他們在研究咖啡機!!!

我就拍拍照~等吃飯~

DSC00988.JPG

客廳真的不小!!!

DSC00990.JPG

 

這間有一個缺點是,服務人員態度不佳

我去CHECK-IN時,前方有人,就嚴肅的告訴我,去旁邊等

好!!

輪到我時,臉也持續很臭,很像被倒會,我必須接受他的心情不佳

不太想溝通,拿著我的護照與預約單keyin半天,又跟我拿信用卡(此時沒告訴我他會刷卡喔,當然,我也就沒做任何簽名的動作)

最後,隔天一早,我收到他丟在門縫的收據,並已刷卡(附刷卡單)

X!!

我都沒確認過任何數字,你就刷了?

雖然數字最後沒錯,但你都不講,實在很差勁!!

一付一切都不想多說的樣子~~

OK~~

最後也只能說,反正數字也沒錯@@

 

總之,房間條件不錯,CP值也高,只是,服務人員態度差!!(也可能我就運氣差)

出去吃完晚餐又回飯店時,換了另一位服務人員值班

她聽到門有人進來,小聲說了一句「Welcome Home」,連頭都沒轉過來喔!!

不想講可以不用講,真的沒人想聽這麼不甘願的Welcome Home!!! 

很無言的服務~~~

 

這樣的服務,就不推這飯店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